文章轉載:UDN 聯合新聞網

下個月22日將迎來端午節,代表吃粽子的節日又到了!吃膩傳統糯米粽了嗎?不妨試試新食感「粿粽」,為今年端午開啟另類的味蕾饗宴。位於迪化街的「林貞粿行」創新推出端午限定「粿粽」,Q彈軟糯的粿皮搭配特製餡料,一口咬下讓人欲罷不能。

 

圖/林貞粿行官網

圖/林貞粿行粉絲頁

創新傳統米食專賣「林貞粿行」特別為端午節推出限定「粿粽」,有白玉抹茶紅豆、桂花蜜蘋乳酪、香傳肉燥鹹蛋及香芋手作肉丸等四種口味選擇,光從口味名稱就能看出店家的創新搭配,鹹甜口味一次滿足,加上粿粽的可愛外型與精美禮盒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 

桂花蜜蘋乳酪粿粽、香傳肉燥鹹蛋粿粽。圖/林貞粿行官網

*桂花蜜蘋乳酪粿粽、香傳肉燥鹹蛋粿粽。

圖/林貞粿行粉絲頁

圖/林貞粿行粉絲頁

而四種口味的粿粽各有不同顏色的繽紛粿皮,像是白玉抹茶紅豆粿粽擁有濃郁抹茶外皮,內餡包入整顆蜜漬紅豆和爽口薏仁,以及白玉粉粿增添口感,愛吃甜甜的朋友可別錯過囉!喜歡鹹口的朋友則推薦香芋手作肉丸粿粽,香濃芋頭餡料與手工豬肉丸的組合,鹹香又涮口。今年端午來點不一樣吧!

 

圖/林貞粿行官網

圖/林貞粿行官網

林貞粿行 | 創新台灣傳統米食概念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172巷12-2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四11:00-17:30、週五至日及供餐日11:00-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