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介紹

 

 

創新台灣傳統米食

 

    創新台灣傳統米食

 


|台灣不只有珍珠奶茶和鳳梨酥
|道地的「粿」帶給你更深厚的美食文化體驗

林貞粿行」是米食文化的專家,專做各式蘿蔔糕、粿、年糕等傳統食品。

經歷三代傳承的製粿技法,延續了傳統飲食文化,現在透過創新的米食產品以及嶄新的設計,讓新一代的人們可以重新認識屬於我們的在地「食」的文化,發現過往的美好滋味,並且融入在我們生活的土地和記憶之中。


 

傳承三代的美味工法

 

    傳承三代的美味工法


民國53年,「林貞粿行」誕生了,創辦人林貞先生秉持著職人精神,製作米食至今已將近一甲子。如今已傳承至第三代,仍堅持使用傳統製粿技法,嚴謹的工序加上生產環境的改良,不只製作出美味的米食,更讓粿粉們「食」得安心。即使是飲食西化的現在,我們依然相信,台灣的傳統米食蘊含著豐富的能量,而如何延續它的價值,則是我們「林貞粿行」的使命。

 

TAIWANESE CAKE

 

    創新 是為了保存傳統米食文化


說到台灣的代表食物,比起珍珠奶茶和鳳梨酥,你也許不會記得流傳以久的傳統民間米食。從日常早餐必吃的蘿蔔糕,到祭祀常用的芋粿巧,還有帶著濃濃喜慶感的年糕⋯⋯,「米食」就像一條文化長河,串起了我們的過去與現在。

//  林貞粿行希望翻轉人們對於傳統米食的印象,讓送米食也能很有質感,吃米食也可以是很潮的事! //

於是我們開始研究台灣在地的優秀食材,以「米」為基底,開創了許多新式口味,在產品視覺設計上,以細緻工法融入食材元素,創造出味覺和視覺的雙重饗宴。

 

嚴選當季在地食材

 

    嚴選當季在地食材


// 在林貞粿行的糕點中,你可以嚐到大量原型食材展現出的迷人色彩和風味!//

林貞粿行秉持著支持在地農作的理念,盡可能選用台灣的原產食材,不僅能夠支持在地農作,也能讓粿粉品嚐到當季食材帶來的新鮮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