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界顏值代表,精品級的包裝設計!
打破大眾對蘿蔔糕固有的印象
將台灣傳統米食,重新包裝,並加入多種口味,讓人在蘿蔔糕的世界選擇困難~~

傳香半世紀的林貞粿行,用視覺及口感,展開一場「粿界的震撼教育」,每一口綿密都顛覆你的想像!

▨ 麻油猴菇蘿蔔糕 $240
香醇麻油濃郁的滲透粿的每個孔隙,配上滿料的猴頭菇!

▨ XO雙鮮蘿蔔糕 $270
海鮮控如我,每一口都是滿載的櫻花蝦、珠貝鮮味襲來🌊這款是我最愛,一人吃半條👌

▨ 阿嬤手作芋粿巧 $180
吃過最好吃芋粿巧不誇張!芋頭饗宴以及油蔥酥、蝦米的香氣,邊煎邊流口水🤤(阿母鍾愛的口味)

 

▨ 經典港式蘿蔔糕 $210
林貞粿行家的蘿蔔糕,米漿、蘿蔔完美比例,翻面時完全不碎掉的緊實程度!

▨ 經典台式蘿蔔糕 $180
原味最能吃出蘿蔔香氣!還能嘗試切成方形丟進湯裡煮成粿湯!(試過覺得好吃~)

▨ 芋見鮮肉芋頭糕 $210
芋頭控最愛款,芋粿巧較為黏口,而芋頭糕則是綿密細緻,油蔥酥香味十足與芋頭搭配的天衣無縫!

👉🏻抽獎「林貞粿行蘿蔔糕*3 」
(每組內含三份蘿蔔糕,抽3人)

- 抽獎3步驟 -
①給文章一個❤️
②追蹤 @meatball.pig 及 @linjhen_1964
③標記兩位朋友,並留言「抽宇宙最美蘿蔔糕」
(可以重複留言,記得標記不同朋友唷)歡迎大家踴躍分享限動喔!

🐷:期限至2021/5/5 23:00,並於2021/5/6 抽出2位幸運兒,並由店家宅配送出

感謝大器又具幽默感的粿編,特別分享三組極致美的蘿蔔糕給大家抽獎💕

🐷:粿編表示即將推出加價購美膩的禮盒!送禮送到心坎裡!

貢丸豬評比 🐽🐽🐽🐽.5

 


▪️林貞粿行▪️
🛒 訂購請洽@linjhen_1964
☎️ 02-2204-8816

#宅配美食 #貢丸豬呷宅配

 

文章出處|貢丸豬՞•Ꙫ•՞高雄 台南 美食